[闲聊] 祖国朋友被日本政府Man!了

楼主: FrogStar (蛙星)   2026-06-22 11:16:37
被日本政府肘飞了
签证没过
他唸纯艺术的
毕业后在卖画
政府说卖太少收入不够
OUT!
话说他家满有钱的
但弟弟是个神人
超级祖国基本盘3D人士
二次元头像小粉红
典中典
结果哥哥是高民度日本画艺术家
怎么有钱家庭也可以养出基本盘ㄚ
吓哭了
作者: amsmsk (449)   2026-06-22 11:17:00
就是有钱才容易养出基本盘因为祖国红利吃满了那种穷逼还当基本盘的比较神奇
作者: Hakase5566 (G8咖哩鸟)   2026-06-22 11:40:00
那外国人要到什么等级才不会被日本肘啊
作者: NekomataOkay (u)   2026-06-22 12:06:00
怎么会酱...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2 12:39:00
可以自己花钱买自己的画吗
作者: tsairay (火の红宝石)   2026-06-22 12:40:00
卖画不都是在洗钱用的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