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股票

楼主: muscatsss (ㄎㄎㄎ)   2026-06-22 10:52:42
※ 引述《XROCK (天音彼方的小石头)》之铭言:
: 好扯 正2涨6趴 这什么世界
: 早知道就割蛋蛋卖掉来买股了
呜哇哇哇哇哇哇哇
肥肥肥肥每次都在买完股票之后才记得有正二这个东西
呜哇哇哇哇哇哇哇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