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股票

楼主: qscxz (奈米哥)   2026-06-22 10:26:40
+1386点 夸张 还在喷欸
六月要拼五万点喔 傻眼了!!!
作者: nh507121 (特)   2026-06-22 10:27:00
好扯喔 今天能喷到4万8吗
作者: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2 10:29:00
已经48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