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股票

楼主: mushrimp5466 (吃了虾子的蘑菇)   2026-06-22 10:23:39
靠北
南亚科怎么涨到500去了
上周就卖亏大了
恨恨恨
作者: davie11333 (163)   2025-06-22 10:23:00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丝)   2026-06-22 10:26:00
有赚就好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