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联电又涨停了

楼主: ALEX492 (ALEX)   2026-06-22 09:51:12
欧耶
谢谢联电
继续抱一辈子 虽然我只有一张
而且还把强茂在140的时候卖飞了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丝)   2025-06-22 09:51:00
你不是要改干期货进去
楼主: ALEX492 (ALEX)   2026-06-22 09:52:00
我期货户还没开好阿
作者: King5566 (王者56)   2026-06-22 09:53:00
我100块卖了 我妈说要断绝母子关系
楼主: ALEX492 (ALEX)   2026-06-22 10:01:00
我96才买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