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要疯了

楼主: ai2311 (assa)   2026-06-22 09:43:49
※ 引述 《Wardyal》 之铭言:
: 我平常不会在这里分享生活的琐碎
: 但是今天真的太夸张太崩溃了 (哭)
: 我刚刚去装水的时候
:   他  妈  的
: 饮水机的冰水竟然他妈 12度 ???
: 饮水机的冰水竟然他妈 12度 ???
: 饮水机的冰水竟然他妈 12度 ???
:   冰水?
:   12度?
: 这你们能接受吗
: 我真的 真的不行了
: 有点考虑想辞职了
: 操机掰
: 冰水都这么高温的公司
: 真的无法认真的为他效力
我们公司饮水机冰水5度
但我同事每次都拿两公升水壶装
装完我要喝的时候冰水就十度了
但我是阿北都喝热水就是了
没什么差= =
作者: King5566 (王者56)   2026-06-22 09:44:00
直接喝他的
作者: pchooooome (匹西吼~~~~~~~~~~~~~~~~~)   2026-06-22 09:45:00
肥肥都喝温水
作者: Wardyal (Wardyal)   2026-06-22 09:51:00
扁他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