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我要疯了
楼主:
Wardyal
(Wardyal)
2026-06-22 09:20:29
我平常不会在这里分享生活的琐碎
但是今天真的太夸张太崩溃了 (哭)
我刚刚去装水的时候
他 妈 的
饮水机的冰水竟然他妈 12度 ???
饮水机的冰水竟然他妈 12度 ???
饮水机的冰水竟然他妈 12度 ???
冰水?
12度?
这你们能接受吗
我真的 真的不行了
有点考虑想辞职了
操机掰
冰水都这么高温的公司
真的无法认真的为他效力
作者:
pan46
(pan)
2025-06-22 09:20:00
快点跳槽加薪啊= =
作者:
nh507121
(特)
2026-06-22 09:21:00
这还好吧 我这边饮水机冰水30几度
楼主:
Wardyal
(Wardyal)
2026-06-22 09:21:00
无能之辈没有跳槽的资格 ...
作者:
paul1951
(paul)
2026-06-22 09:21:00
12度还好啊
继续阅读
[鸣潮] 加强了!!!
qq5377352
Re: [闲聊] 感觉人类真的会灭亡
CureSeal
Re: [世足] 新西兰VS埃及
s950260
[rp] 好想下班
toy123456655
[闲聊] 我是上班圣体
MegumiMyWife
[姆咪] !403A怎么起飞了
yggyygy
[姆咪] 还是公司的马桶好棒
yggyygy
[姆咪] 棒赛
yggyygy
[世足] 新西兰VS埃及
pan46
Re: [闲聊] 股票
qscxz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