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疯了

楼主: Wardyal (Wardyal)   2026-06-22 09:20:29
我平常不会在这里分享生活的琐碎
但是今天真的太夸张太崩溃了 (哭)
我刚刚去装水的时候
  他  妈  的
饮水机的冰水竟然他妈 12度 ???
饮水机的冰水竟然他妈 12度 ???
饮水机的冰水竟然他妈 12度 ???
  冰水?
  12度?
这你们能接受吗
我真的 真的不行了
有点考虑想辞职了
操机掰
冰水都这么高温的公司
真的无法认真的为他效力
作者: pan46 (pan)   2025-06-22 09:20:00
快点跳槽加薪啊= =
作者: nh507121 (特)   2026-06-22 09:21:00
这还好吧 我这边饮水机冰水30几度
楼主: Wardyal (Wardyal)   2026-06-22 09:21:00
无能之辈没有跳槽的资格 ...
作者: paul1951 (paul)   2026-06-22 09:21:00
12度还好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