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股票

楼主: qscxz (奈米哥)   2026-06-22 08:58:25
端午变盘往上喷 没有被鬼故事干扰
持股加油吧 太弱了!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丝)   2026-06-22 08:59:00
米哥又要赚烂了
作者: nh507121 (特)   2026-06-22 09:02:00
我还以为今天会跌 说好的美伊谈判破裂咧捡不到便宜的
楼主: qscxz (奈米哥)   2026-06-22 09:03:00
金融跌 痛苦了
作者: PeachcoMet (桃子彗星)   2026-06-22 09:09:00
这礼拜五万稳了吧
作者: kullan (Welcome to Hentai-wan)   2026-06-22 09:10:00
大家都要拿钱去炒股 金融下修好像很合理
作者: rock2345 (Kiri)   2026-06-22 09:13:00
上礼拜调整杠杆比重 今天真的蛮爽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