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如果台湾只有55万人口打棒球

楼主: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2 08:33:15
※ 引述《CureSeal (库露露)》之铭言:
: 能在经典赛的时候跟日本打平手吗?
: 跟西班牙打平手都很困难了吧
之前去个台中
看到几个阿志头阿弟仔拿球棒跟手套
可能真的要去打棒球吧
你岛棒球人口少说也有5千万不为过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