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如果台湾只有55万人口打棒球

楼主: CureSeal (库露露)   2026-06-22 07:59:26
能在经典赛的时候跟日本打平手吗?
跟西班牙打平手都很困难了吧
作者: bumingjiueli (不明觉厉)   2026-06-22 08:12:00
经典赛资格赛那队跟西班牙一胜一负 算平手吧
作者: PonkotsuMiko (逊砲咪口)   2026-06-22 08:22:00
台湾棒球人口有10万人吗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2 08:28:00
球棒队可能有550万人口
作者: iwinlottery (我民乐透头彩)   2026-06-22 09:13:00
远少于55万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