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 佛得角1:0

楼主: nothink0 (烬)   2026-06-22 06:27:31
凯文入球了!
难道我们错怪西班牙了,佛得角真的很强吗?
凯文牛逼
作者: tomuy (咖啡中毒)   2026-06-22 06:30:00
靠杯 一次打门一次射正一次入球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