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闲聊] 鸡腿饭140
楼主:
lovesleep68
(睡神)
2026-06-22 06:05:42
刚刚看新闻看到牛肉面130元
有顾客外带后觉得肉超少...
本来我心里是赞同那个顾客
直到看到旁边留言说
“台中要170”
我就笑不出来
仔细想想
因为最近几年物价一直涨
牛肉面已经被我归类cp值低的品项...
所以价格都没关注...
如果考量到涨价因素的话...
那肉量真的不能说太少...
继续阅读
Re: [取暖] 靠杯 比利时
Benson765421
[铁道] 虚构
Benson765421
Re: [闲聊] 好粗的面
PogChampLUL
[闲聊] 好粗的面
lovesleep68
Re: [取暖] 靠杯 比利时
NTUtriangle
[姆咪] 最好的生日礼物
zenice
[闲聊] 邓恺威
NTUtriangle
[取暖] 1:0
tomuy
[姆咪] 中国人也是很有钱啊 开餐饮
seanliengodp
[取暖] 靠杯 比利时
tomuy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