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闲聊] 绝区零也是好起来了
楼主:
ParkChanWook
(朴赞郁)
2026-06-21 23:46:22
※ 引述《qq5377352 (小石)》之铭言:
: 皇城都有人觉得绝的文笔比铁道好甚至还看过绝的2.5
: 干铁道在烂也很难烂过小光那坨
: 那坨就是二游历史中榜上有名的一笔
: 不是因为3.0好起来就可以随便踩铁道欸==
看你们骂成这样我都不敢说我觉得2.5还行==
尤其白毛光很赞 我唯一不满的就是看不到白毛光了
对ㄚ 小光可爱捏 光可关==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1 23:47:00
合理 烧货怎么不让她出来
作者:
QQaqua
(猪肉满福堡)
2026-06-21 23:48:00
最靠杯的就是白光比较正常 结果受伤的是白光
楼主:
ParkChanWook
(朴赞郁)
2026-06-21 23:52:00
2.5的正常人:白毛光 长老 叶师兄
作者:
QQaqua
(猪肉满福堡)
2026-06-21 23:53:00
仪玄被降智我真的接受不了 师傅吃瘪我看了心情很差:(
楼主:
ParkChanWook
(朴赞郁)
2026-06-21 23:57:00
仪玄太完美了 编剧削一下 我都当作没那段
作者:
Benson765421
(枫币的超越者)
2026-06-21 23:58:00
@sho369
继续阅读
[闲聊] 第一个的身材好猛
crimsonmoon9
[鸣潮] 感觉要把小卡换二链
SOSxSSS
我湿了
ai2311
我这20年来都是看尼哥学的沙鹰
DogShitKiara
Re: [闲聊] 有没有新枫之谷玩家
Benson765421
[CS] 申请把决赛变成BO1
Kazama168
Re: [闲聊] 好想下班
XROCK
Re: [姆咪] 7月鲜乳新制!鲜奶茶要有“国产奶+标章
seanliengodp
[cs] 不赢简单的
qq5377352
Re: [CS] 你们有谁存Niko的烂梗
LeeGOAT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