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绝区零也是好起来了

楼主: ParkChanWook (朴赞郁)   2026-06-21 23:46:22
※ 引述《qq5377352 (小石)》之铭言:
: 皇城都有人觉得绝的文笔比铁道好甚至还看过绝的2.5
: 干铁道在烂也很难烂过小光那坨
: 那坨就是二游历史中榜上有名的一笔
: 不是因为3.0好起来就可以随便踩铁道欸==
看你们骂成这样我都不敢说我觉得2.5还行==
尤其白毛光很赞 我唯一不满的就是看不到白毛光了
对ㄚ 小光可爱捏 光可关==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1 23:47:00
合理 烧货怎么不让她出来
作者: QQaqua (猪肉满福堡)   2026-06-21 23:48:00
最靠杯的就是白光比较正常 结果受伤的是白光
楼主: ParkChanWook (朴赞郁)   2026-06-21 23:52:00
2.5的正常人:白毛光 长老 叶师兄
作者: QQaqua (猪肉满福堡)   2026-06-21 23:53:00
仪玄被降智我真的接受不了 师傅吃瘪我看了心情很差:(
楼主: ParkChanWook (朴赞郁)   2026-06-21 23:57:00
仪玄太完美了 编剧削一下 我都当作没那段
作者: Benson765421 (枫币的超越者)   2026-06-21 23:58:00
@sho369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