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潮] 感觉要把小卡换二链

楼主: SOSxSSS (可爱的女孩有大大的jj)   2026-06-21 23:46:16
之前是抽到1+1感觉很鸡肋
现在能捕链好像应该要升到二链才能无脑A过去
终于三链…我感觉彩虹珊瑚好像不够用捏
作者: OAOb (dOAO)   2025-06-21 23:46:00
换吧 不会停在1吧
作者: QQaqua (猪肉满福堡)   2025-06-21 23:46:00
我记得小卡刚出那个时候大家都说要就直接31比较好?
作者: OAOb (dOAO)   2026-06-21 23:47:00
2炼大提升 3练解放夏空
楼主: SOSxSSS (可爱的女孩有大大的jj)   2026-06-21 23:47:00
因为我当初眼干手滑 把彩虹珊瑚全部换成金球了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1 23:49:00
QQ
作者: QQaqua (猪肉满福堡)   2026-06-21 23:49:00
换抽亏炸了 QQ
楼主: SOSxSSS (可爱的女孩有大大的jj)   2026-06-21 23:49:00
抽第三只的时候歪了 只好把大保留给柔情猫娘露帕欸不对 我有1048个彩虹珊瑚https://i.imgur.com/lZQRwvm.jpeg
作者: QQaqua (猪肉满福堡)   2026-06-21 23:51:00
干好多
楼主: SOSxSSS (可爱的女孩有大大的jj)   2026-06-21 23:52:00
感觉好像可以换一下 留扣打给下一位岁主共鸣者好了只有汐汐继续保持0+1的世界
作者: QQaqua (猪肉满福堡)   2026-06-21 23:54:00
差一链的话就换? 后面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1命的角色==
楼主: SOSxSSS (可爱的女孩有大大的jj)   2026-06-21 23:54:00
https://i.imgur.com/oY9BWdL.jpeg 绿茶小卡 进化我的莫宁还是0链 根本不想换
作者: FrogStar (蛙星)   2026-06-22 00:06:00
我0练整天在那边取消重击取消重击==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