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鸣潮] 感觉要把小卡换二链
楼主:
SOSxSSS
(可爱的女孩有大大的jj)
2026-06-21 23:46:16
之前是抽到1+1感觉很鸡肋
现在能捕链好像应该要升到二链才能无脑A过去
终于三链…我感觉彩虹珊瑚好像不够用捏
作者:
OAOb
(dOAO)
2025-06-21 23:46:00
换吧 不会停在1吧
作者:
QQaqua
(猪肉满福堡)
2025-06-21 23:46:00
我记得小卡刚出那个时候大家都说要就直接31比较好?
作者:
OAOb
(dOAO)
2026-06-21 23:47:00
2炼大提升 3练解放夏空
楼主:
SOSxSSS
(可爱的女孩有大大的jj)
2026-06-21 23:47:00
因为我当初眼干手滑 把彩虹珊瑚全部换成金球了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1 23:49:00
QQ
作者:
QQaqua
(猪肉满福堡)
2026-06-21 23:49:00
换抽亏炸了 QQ
楼主:
SOSxSSS
(可爱的女孩有大大的jj)
2026-06-21 23:49:00
抽第三只的时候歪了 只好把大保留给柔情猫娘露帕欸不对 我有1048个彩虹珊瑚
https://i.imgur.com/lZQRwvm.jpeg
作者:
QQaqua
(猪肉满福堡)
2026-06-21 23:51:00
干好多
楼主:
SOSxSSS
(可爱的女孩有大大的jj)
2026-06-21 23:52:00
感觉好像可以换一下 留扣打给下一位岁主共鸣者好了只有汐汐继续保持0+1的世界
作者:
QQaqua
(猪肉满福堡)
2026-06-21 23:54:00
差一链的话就换? 后面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1命的角色==
楼主:
SOSxSSS
(可爱的女孩有大大的jj)
2026-06-21 23:54:00
https://i.imgur.com/oY9BWdL.jpeg
绿茶小卡 进化我的莫宁还是0链 根本不想换
作者:
FrogStar
(蛙星)
2026-06-22 00:06:00
我0练整天在那边取消重击取消重击==
继续阅读
我湿了
ai2311
我这20年来都是看尼哥学的沙鹰
DogShitKiara
Re: [闲聊] 有没有新枫之谷玩家
Benson765421
[CS] 申请把决赛变成BO1
Kazama168
Re: [闲聊] 好想下班
XROCK
Re: [姆咪] 7月鲜乳新制!鲜奶茶要有“国产奶+标章
seanliengodp
[cs] 不赢简单的
qq5377352
Re: [CS] 你们有谁存Niko的烂梗
LeeGOAT
[姆咪] 暮蝉动画
rockyao
[CS] 沙鹰大队
zenice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