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姆咪] 7月鲜乳新制!鲜奶茶要有“国产奶+标章
楼主:
jeffreyseh
(jeffreyseh)
2026-06-21 22:48:16
说到奶茶
昨天看到short说麦香奶茶还是一瓶10块
我知道成本低不过这么多年没涨也太扯了ㄅ
里面有奶或茶吗
作者:
tomuy
(咖啡中毒)
2026-06-21 22:49:00
科技与狠活
作者:
SydLrio
(狂岚嘴砲)
2026-06-21 22:50:00
里面有加糖、香料,再加上小女孩喜欢的一切说错了,是“糖、香料和一切美好的事物”
作者:
WindSpread
(阳だまりの诗)
2026-06-21 22:56:00
10块是消费者的极限 不是他的极限
继续阅读
Re: [闲聊] 好想下班
a000000000
[姆咪] 推 as3366700 : 大家都不买台股吗 怎
LabMumi
[CS] 完美猜中BP了
Kazama168
Re: 砍人阿北背景
yggyygy
[闲聊] 好想下班
XROCK
Re: [姆咪] 7月鲜乳新制!鲜奶茶要有“国产奶+标章
haasinton714
Re: 砍人阿北背景
Wardyal
Re: [姆咪] 7月鲜乳新制!鲜奶茶要有“国产奶+标章
shotholisi
Re: [瓦特] 人妻VTUBER
jeffreyseh
Re: [姆咪] 7月鲜乳新制!鲜奶茶要有“国产奶+标章
PogChampLUL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