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姆咪] 7月鲜乳新制!鲜奶茶要有“国产奶+标章

楼主: jeffreyseh (jeffreyseh)   2026-06-21 22:48:16
说到奶茶
昨天看到short说麦香奶茶还是一瓶10块
我知道成本低不过这么多年没涨也太扯了ㄅ
里面有奶或茶吗
作者: tomuy (咖啡中毒)   2026-06-21 22:49:00
科技与狠活
作者: SydLrio (狂岚嘴砲)   2026-06-21 22:50:00
里面有加糖、香料,再加上小女孩喜欢的一切说错了,是“糖、香料和一切美好的事物”
作者: WindSpread (阳だまりの诗)   2026-06-21 22:56:00
10块是消费者的极限 不是他的极限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