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瓦特] LTK Playoff Day2

楼主: a5WaGyu (缺钱吃和牛)   2026-06-21 15:02:23
决赛吗
真要说站边我肯定是偏站DD
但CC赢了也不会太失落
毕竟CC走的路很励志
输赢都精彩
作者: reno30918 (reno30918)   2026-06-21 15:03:00
k4又订制自己进决赛
作者: shoshosho69 (KK789)   2026-06-21 15:05:00
这场赢了打msi入围赛
作者: shadow0326 (非议)   2026-06-21 15:12:00
到底多爱咒术梗
楼主: a5WaGyu (缺钱吃和牛)   2026-06-21 15:34:00
下路是很常规的硬辅对线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