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ZZZ] 预热膛温战

楼主: DoraB (ドララララララッビ!)   2026-06-21 15:01:40
靠真斗拿到一次无伤徽章了
https://i.meee.com.tw/1ydahmH.png
最佳时间跟无伤没有绑一起真是德政
想拼无伤可以稳稳打不用管时间
不过太粗梦咽到底是怎样...
时间越打越短
但每次都不知道在哪里被摸到两下
快气死
然后这模式拼无伤真是久违的让我心跳加速...
上次玩游戏让我感到紧张刺激不知道是多久以前了...
给赞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魯廢肥宅)   2026-06-21 15:09:00
我还以为我有个拿到,结果是没有
作者: rp20031219 (Tim87)   2026-06-21 15:12:00
大师 你好猛
作者: shoshosho69 (KK789)   2026-06-21 15:20:00
大师
作者: WindowDragon (贴贴)   2026-06-21 15:30:00
可是我不知道沙拉在干嘛就无伤了 我到现在还没看懂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魯廢肥宅)   2026-06-21 15:36:00
沙拉感觉没那么多小鸡巴动作,另外两个人形怪一堆0帧起手
作者: WindowDragon (贴贴)   2026-06-21 15:43:00
比利很鸡掰
楼主: DoraB (ドララララララッビ!)   2026-06-21 15:49:00
我晚点再试试看打沙拉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