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enrun (斑斑)
2018-05-10 01:35:37https://goo.gl/LcbW2a
目前在比的这场
在一局上 2出局后
由Asdrubal Cabrera上来打击
并且打了一只ground rule double
好像一切都没问题
但是红人教练走上去拿着lineup的纸
与主审交谈
然后Cabrera就被out了
Cabrera也一头雾水
结果原来是教练把Cabrera排第二棒
但是第三棒的Flores去先上来打击
结果就出局了XDD
也太乌龙...
作者:
ghoster7 (燃烧的七星魂)
2018-05-10 01:40:00下棒的Bruce和A-Gon的顺序好像也是错的
作者:
chopper594 (世界のももクロ No.1!!!)
2018-05-10 01:40:00以前好像酿酒人也发生过
作者:
MazdaRx7 (Boston Farmer)
2018-05-10 01:51:00Cabrera那个打点有记录?
楼主:
benrun (斑斑)
2018-05-10 01:53:00打点是第三局的事
作者:
dimand (钻宝宝)
2018-05-10 02:00:00哈哈
没事没事,Sonnanstine都可以取代龙哥打第三棒
作者: yi5849 (OZ23) 2018-05-10 02:31:00
这种情况就是要等错位的打完再提出来啊,不然也只是正位的人回来接着打而已可以多赚一个出局数
作者:
Phater (肥特)
2018-05-10 03:27:00系队喔
作者:
xgpwh (有人)
2018-05-10 08:48:00出局就装傻,上垒就提出抗议 XD
作者:
studio99 (studio99)
2018-05-10 08:51:00case 讨论一下:如果今天变成第三棒提早打 然后第二棒看到第三棒上去以为自己打过了(反正就第四棒接着打)结果尻了一发 这时候再去抗议有用吗
作者:
yf92035 (CiN_ReDs)
2018-05-10 09:14:00记得有用
作者: yi5849 (OZ23) 2018-05-10 10:35:00
本来错位的Cabrera是安打上垒,抓了之后Bruce自动出局
请问2局A-GON安打后红人又上去抗议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