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LoL
[闲聊] 姑妈还是会玩希格斯的啊
楼主:
EstelleRinz
(小艾)
2026-06-12 17:07:46
HLE养了一整场的上路
虽然宙斯伤害也是爆炸
但姑妈这场也算是被HLE放养单挂
输出还是全队第一
果然三冠就是不一样
希格斯这种角色还是难不倒姑妈的
作者:
CATALYST0001
( )
2026-06-12 17:09:00
都玩几次了 也有赢 到底还要证明什么勾八
作者:
evilraistlin
(神蝶)
2026-06-12 17:12:00
姑妈黑跟正常人又不是同一批人 要怎么口径一致啦
作者:
crosstony256
(shiun)
2026-06-12 17:12:00
放生下路战术
作者: swatch790513 (小蔡)
2026-06-12 17:18:00
炸弹人哪有不会玩的 根本没什么上限的角色
继续阅读
[闲聊] ZEKA这区凭什么赢
pufferfish72
[闲聊] 老李这艾妮维亚怎么还敢下来
kqP5641
[闲聊] 怎么评价HLE T1第一把
nelson9461
[实况] NLXD/贝果干(costream环节
seohyun90025
[闲聊] HLE vs T1赛前预告片
Narraholic
[电竞] 2026 LCK Road to MSI Round 3
laptic
[新闻] 因游戏结缘长跑12年结婚,官方祝福超暖
www846www
[闲聊] DK COO ShowMaker已搭机出发前往LPL决赛
keel90135
[闲聊] 怎么看今天的T1打HLE
nelson9461
[闲聊] Faker在韩国的历史地位有超越孙兴愍吗
shohei5566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