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姑妈还是会玩希格斯的啊

楼主: EstelleRinz (小艾)   2026-06-12 17:07:46
HLE养了一整场的上路
虽然宙斯伤害也是爆炸
但姑妈这场也算是被HLE放养单挂
输出还是全队第一
果然三冠就是不一样
希格斯这种角色还是难不倒姑妈的
作者: CATALYST0001 (      )   2026-06-12 17:09:00
都玩几次了 也有赢 到底还要证明什么勾八
作者: evilraistlin (神蝶)   2026-06-12 17:12:00
姑妈黑跟正常人又不是同一批人 要怎么口径一致啦
作者: crosstony256 (shiun)   2026-06-12 17:12:00
放生下路战术
作者: swatch790513 (小蔡)   2026-06-12 17:18:00
炸弹人哪有不会玩的 根本没什么上限的角色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