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aptic (无明)
2026-06-12 15:12:4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季中邀请赛之路
██████ ██████ ██ ◥██◣
Patch 26.11
本日赛程:
16:00 HLE vs T1 @ 原州 DB Promy Arena
(原“原州综合体育馆”)
*所有比赛均为 BO5,采无惧选角模式;较高顺位的一方优先决定选边或选角先后。
转播连结
韩语 https://www.sooplive.co.kr/station/aflol
https://chzzk.naver.com/live/9381e7d6816e6d915a44a13c0195b202
中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i93Re-3o24
https://www.twitch.tv/lck_carry
https://www.sooplive.co.kr/station/carrylck
英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M2EPFX2UBY
https://www.twitch.tv/lck
https://www.sooplive.co.kr/station/lolglobal
https://chzzk.naver.com/live/36edb2d52851ef719d5af7c693cf7b18
对阵图表
┌────┐
│ HLE ├───────── 第一种子:
├────┤ ○○○
│ T1 ├─┐败方下去
└────┘ │
│ ┌────┐
│ │ │
├─┼────┼┐
┌────┐ │ │ ││
┌────┐ │ GEN │ │ └────┘│
┌────┐ │ KT 3│ ├────┼─┘ │
│ DK 3│ ├────┼──┤ KT │ 第二种子:○○○
├────┼──┤ DK 2│ └────┘
│ BRO 0│ └────┘
└────┘
*基于在“初阵对抗赛”的表现,第一种子将直接进入正赛,第二种子则从入围赛打起(
和LCP、LCS和LEC第二种子共同竞争一席正赛资格)。
*“电竞世俱杯”确定将由HLE、T1、GEN、DK代表本赛区出征。
成员名单
┌───┬─────┬─────┬─────┬─────┬─────┐
│ Team │ Top │ Jungle │ Mid │ Bot │ Support │
├───┼─────┼─────┼─────┼─────┼─────┤
│ HLE │ Zeus │ Kanavi │ Zeka │ Gumayusi │ Delight │
│ │ │ │ │ │ Bluffing │
│ ├─────┼─────┴─────┴─────┴─────┤
│ │ 主教练 │ Homme │
│ │ 教练 │ Mowgli │
└───┴─────┴───────────────────────┘
┌───┬─────┬─────┬─────┬─────┬─────┐
│ Team │ Top │ Jungle │ Mid │ Bot │ Support │
├───┼─────┼─────┼─────┼─────┼─────┤
│ T1 │ Doran │ Oner │ Faker │ Peyz │ Keria │
│ ├─────┼─────┴─────┴─────┴─────┤
│ │ 主教练 │ Tom │
│ │ 教练 │ Mata, Easyhoon │
└───┴─────┴───────────────────────┘
作者: Croissantluv (可颂) 2026-06-12 15:48:00
本串会变朝圣串吗
笑死 英文台只有两个看好韩华道士???????全都看好T1
作者: steven200409 (化龙) 2026-06-12 16:07:00
现在大家都在流行迟到吗?
贼卡加油啦 绿茶都进了 你也该进了我感觉兔子会被尊重按掉
BP两边都挺尊重的卡蜜儿????底赖?????好啊 T1 1-0了
左边后面两选在选什么鬼 看不懂左边根本接不了团啊老人又怎么了啦爆开左边三招右边也三招
住赛恩真的挺没意义的喔喔喔喔喔 这个车 好救姑妈三夹又来了有欸这样右边下路爆开了
作者: zxc741852901 (123木头人) 2026-06-12 16:38:00
上路也太能送
作者: swatch790513 (小蔡) 2026-06-12 17:34:00
宋幸福
作者: FncRookie001 2026-06-12 17:35:00
刷一下夜曲再回去吃线
作者: swatch790513 (小蔡) 2026-06-12 17:35:00
不交是对的 这两个都能跟
作者: swatch790513 (小蔡) 2026-06-12 17:47:00
oner怎么在自暴自弃
这能活喔???挖掘机跟非艾去锁西维尔就完了冰女等等只能冰一个 另一个还是能钻到轮子妈阿你还要吃对面恶意收购欸嗯…没净化没魔锅 那…
作者: swatch790513 (小蔡) 2026-06-12 19:44:00
这oner....真的太夸张了 抓到还把他敲走???
作者: swatch790513 (小蔡) 2026-06-12 19:46:00
今天oner真的烂到 faker只能算第二锅
作者: Croissantluv (可颂) 2026-06-12 19:47:00
寿司送满点
作者: swatch790513 (小蔡) 2026-06-12 19:48:00
就不应该选蓝宝这个垃圾角
作者: Croissantluv (可颂) 2026-06-12 19:49:00
T1翻不了啦
你再期待Peyz能c 后期山纳亚宁会怕你?推这什么鸡巴
作者: swatch790513 (小蔡) 2026-06-12 19:49:00
oner 又是你...
作者: Croissantluv (可颂) 2026-06-12 19:51:00
T1最怕gg人
作者: swatch790513 (小蔡) 2026-06-12 19:52:00
伏笔
今天真的五路gap看来要重演LCK CUP连输两个bo5打不赢zeka还想赢chovy啊
作者: heavenlymoon (天堂月) 2026-06-12 19:59:00
有够惨 感觉今年T1没MSI打了
就继续放纵老李状态啊,电竞变不了体育就是,这种烂状态还没有替补可以换,继续饭圈
体感来说今天Oner被爆是最大的问题因为根本也不会有人期待老人能赢线然后四把下来T1的BP就是被完爆 没话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