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LoL
[闲聊] 希格斯下路伤害极限到后期会无力吗
楼主:
DuskStan
(小虚)
2026-06-11 17:58:39
如题
之前各大职业联赛时,可以出希格斯下路
来补足AP伤害 以及靠被动
来达到快速拔外塔达到转线优势
但缺点也显而易见
毕竟他是poke流法师 后期的持续伤害容易不足
而且如果线路没有打出优势
伤害对上斗士 or 坦克 伤害都容易在抓痒
如果拖到大后期 这些缺点更会放大
后期该怎么做才可以避免伤害无力的状况呢
作者:
tkdboy111020
(transcription)
2026-06-11 21:15:00
村10 海14
继续阅读
[实况] NLXD/贝果干(韩服大师161分
seohyun90025
[闲聊] 输出超负荷给某些英雄会不会过强
cikanyuohai
[电竞] 亚洲大师赛DAY4
liaon98
[闲聊] 大家支持年轻选手边打边亮表情吗?
howard1997
[闲聊] bin是大头症比较讨厌还是败人品讨厌?
a851019
[问题] S5 SKT T1 马大头 MaRin FMVP 是不是毫无
Ludra
[闲聊] EDG领先一万经济被翻是史上最扯的吗
fmradio
[闲聊] 历史上有哪一场比赛超级大逆转?
son210162
[问题] 除了T1以外,还有什么队有经典大逆转?
takura
[闲聊] 今年最代表性的逆转是哪一场
eaurouge7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