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希格斯下路伤害极限到后期会无力吗

楼主: DuskStan (小虚)   2026-06-11 17:58:39
如题
之前各大职业联赛时,可以出希格斯下路
来补足AP伤害 以及靠被动
来达到快速拔外塔达到转线优势
但缺点也显而易见
毕竟他是poke流法师 后期的持续伤害容易不足
而且如果线路没有打出优势
伤害对上斗士 or 坦克 伤害都容易在抓痒
如果拖到大后期 这些缺点更会放大
后期该怎么做才可以避免伤害无力的状况呢
作者: tkdboy111020 (transcription)   2026-06-11 21:15:00
村10 海14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