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大家支持年轻选手边打边亮表情吗?

楼主: howard1997 (kingzz)   2026-06-11 13:00:34
如题
http://i.imgur.com/TtqSyG8.jpg
忽然想起去年HongQ打KT时边操作边亮表情
结果下个瞬间就暴毙了 那时候被骂到不行
什么大头症 屁孩的评价全跑出来了
但不得不说操作有秀成功的时候还有空亮表情是真的帅
大家会喜欢这种秀味十足的打法吗 赢了帅输了干
作者: rinrinrin920 (学店VT豚)   2026-06-11 13:40:00
亮可爱表情感觉还好 倒赞就bad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