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LoL
[闲聊] 大家支持年轻选手边打边亮表情吗?
楼主:
howard1997
(kingzz)
2026-06-11 13:00:34
如题
http://i.imgur.com/TtqSyG8.jpg
忽然想起去年HongQ打KT时边操作边亮表情
结果下个瞬间就暴毙了 那时候被骂到不行
什么大头症 屁孩的评价全跑出来了
但不得不说操作有秀成功的时候还有空亮表情是真的帅
大家会喜欢这种秀味十足的打法吗 赢了帅输了干
作者: rinrinrin920 (学店VT豚)
2026-06-11 13:40:00
亮可爱表情感觉还好 倒赞就bad了
继续阅读
[闲聊] bin是大头症比较讨厌还是败人品讨厌?
a851019
[问题] S5 SKT T1 马大头 MaRin FMVP 是不是毫无
Ludra
[闲聊] EDG领先一万经济被翻是史上最扯的吗
fmradio
[闲聊] 历史上有哪一场比赛超级大逆转?
son210162
[问题] 除了T1以外,还有什么队有经典大逆转?
takura
[闲聊] 今年最代表性的逆转是哪一场
eaurouge7
[闲聊] 大乱斗卡池现在是不是超脏啊
GGinin5566
Re: [闲聊] CFO二队零封EDG二队 或许台港澳还有希望
Hosimati
[闲聊] CFO二队零封EDG二队 或许台港澳还有希望
EmiIia0923
[问题] 大乱斗某些任务的判定有问题吧
hyperbrand0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