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CFO二队零封EDG二队 或许台港澳还有希望

楼主: Hosimati (星咏み)   2026-06-11 11:06:34
推 sony0223098 : 去年dcg打ldl也没全胜阿 怎么乡民这么看不起
去年的dcg要分两个阶段来看
1.第一赛段
2.其他
1.你会看到DCG在亚洲大师赛
swiss1 赢LDL第一TES.C跟其他两队,输T1A
TES.C那时候阵容ZUIAN、假赛奶油、nia、fengyue
当时DCG说是约团练后来都约不到LDL,乱打乱虐
同时期也是有跟越南三兄弟团练
被TSW屌虐、跟GAM四六
之后两个赛段就是定期拉屎给粉丝吃
打的更加随便、更狂、更送
就像是你现在看到的下路,有事没事就要上去拼命
赢要拼,输更要拼
拼多了,有些该赢的局也丢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