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ornsoup (清凉莲子绿豆汤)
2025-08-02 00:12:44如题
最近这两天只要一下班就疯狂打阿福模式
结果输多赢少 目前3-10
不是路人在搞就是铁牌的我在戳
有什么办法可以提高胜率吗?
是要打更多场 把胜率拉高
还是祈求抽牌抽到有CC和伤害高的英雄
像是安妮或柔伊之类的
http://i.imgur.com/dRHQU49.jpg
http://i.imgur.com/Z2Ubhdf.jpg
http://i.imgur.com/I9t9a7T.jpg
http://i.imgur.com/EsnhlaM.jpg
http://i.imgur.com/0cDDgvV.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