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啊
今天巴哈的GNN新闻
https://gnn.gamer.com.tw/detail.php?sn=289944
今天汪东城跟BLG的下路组合ELK ON一起出席活动
汪东城COS成维尔戈
http://i.imgur.com/je26S2U.jpg
http://i.imgur.com/Lda8tEg.jpg
还蛮像的
但不是应该COS大东吗==?
身材也太猛了。是说他现在的脸型跟以前差很多,也不像亚非立欧了
作者: feketerigo15 (小黑鸫) 2025-08-01 22:20:00
吉他之神 就是本人!
作者: kujiraking59 2025-08-01 23:06:00
真的帅潮
作者: andywang3168 (A_W27149) 2025-08-02 00:54:00
还我大东
作者: qmanzbxvc123 2025-08-02 10:42:00
帅啊东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