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不是亲子餐厅,小朋友可以很吵吗?

楼主: HONNE (等于等于请加空格)   2026-06-28 15:39:02
亲子餐厅就算了
主打有小朋友,要吵要闹很正常
啊一般餐厅勒
死小孩高音频尖叫
满场跑来跑去
这种状态
赌烂不是我的问题吧!?
一些白痴爸妈
不是亲子餐厅也让小孩在那闹
自顾自的边吃边滑手机
跟死人没两样
不会养别生好不好
丢人现眼
u卦咩?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