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蔡依林做音乐到现在 很不容易吧?
楼主:
ClownT
(Clown)
2026-06-27 23:55:13
乡民很爱酸,金曲奖都老人
不然就是都没听过
而蔡依林出道那么久
还能一直保持状态
做新的音乐和表演
不会刻意卖情怀
也不逊于那些新世代
说实在,很不容易吧?
以前真的没想过
2026还能看到蔡依林拿金曲歌后
继续阅读
[问卦] Apple 系列涨这么多 没买股的怎么办
callhek
[问卦] 真的有人不信因果吗?
ansfan
[问卦] 张震岳好听的歌,你推荐哪首
garraypierce
Re: [问卦] 没人怀疑犹太不是以色列(人)吗?
around14358
[新闻] 川普:共产党人终于动手了 我准备很久了
sakaba
[新闻] 八仙尘爆11周年 首例国赔2100万确定
lycppt
[问卦] 性爱机器人能赢TENGA吗〓〓?
Marle
[问卦] 刃牙打得赢陈敏吗?
vdml
[新闻]Apple涨价烧出通路争议!果粉控旧单也被追
ztopip
[问卦] 明年杰伦会扫掉所有金曲奖吗?
aeont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