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Apple 系列涨这么多 没买股的怎么办

楼主: callhek (没钱住帝宝)   2026-06-27 23:51:46
大家好,我是八卦优文子啦!
Apple tv 跟平板涨价涨超级多的,虽然说台股4w8,早就赚的不要不要了
不过那些没有买的怎么办,是不是人生就这样了?
有没有我还没上车的八卦?
https://i.mopix.cc/83CiDM.jpg
喵:让我看看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