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Apple 系列涨这么多 没买股的怎么办
楼主:
callhek
(没钱住帝宝)
2026-06-27 23:51:46
大家好,我是八卦优文子啦!
Apple tv 跟平板涨价涨超级多的,虽然说台股4w8,早就赚的不要不要了
不过那些没有买的怎么办,是不是人生就这样了?
有没有我还没上车的八卦?
https://i.mopix.cc/83CiDM.jpg
喵:让我看看
继续阅读
[问卦] 真的有人不信因果吗?
ansfan
[问卦] 张震岳好听的歌,你推荐哪首
garraypierce
Re: [问卦] 没人怀疑犹太不是以色列(人)吗?
around14358
[新闻] 川普:共产党人终于动手了 我准备很久了
sakaba
[新闻] 八仙尘爆11周年 首例国赔2100万确定
lycppt
[问卦] 性爱机器人能赢TENGA吗〓〓?
Marle
[问卦] 刃牙打得赢陈敏吗?
vdml
[新闻]Apple涨价烧出通路争议!果粉控旧单也被追
ztopip
[问卦] 明年杰伦会扫掉所有金曲奖吗?
aeont
[问卦] 周杰伦为何不找陈星翰制作专辑
bobbyindaeyo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