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社区大楼的群有必要加吗?
楼主:
a29462766
(Ian)
2026-06-27 12:01:29
如题
最近小弟我预售屋交屋了
以前住家里是旧公寓没住过社区大楼
然后预售屋在交屋前有个已购户的匿名群组 也不知道这算不算社区群
一开始加入时 确实蛮有用的
邻居们都会互相更新建案进度 交屋前后要注意什么
但现在大家陆续交屋这个群感觉没啥功能性了 已经变成闲聊群
然后有个邻居整天群内po他的小孩 看了就觉得很躁很想退群
目前我们社区是有使用app 社区公告都会公布在那个app里
有没有住社区的各位可以分享下对社区群的看法
谢谢
继续阅读
Re: [问卦] 公务员一直喊加薪,到底理由是什么?
boydogboy
[问卦] 脆: 核电厂产生热污染 让法国变更热了
a12345x
Re: [问卦] 中国模型叫国模吗?
gino0717
[问卦] 端午节过了,怎么还没变更热?
HOWyun2648
[新闻]长荣航空华盛顿-桃园直飞首航 韩国瑜率
JHENGKUNLIN
Re: [问卦] 干 法扶15亿经费 有8成是用在加害者喔?
laptic
Re: [问卦] 公务员一直喊加薪,到底理由是什么?
GGishot
[问卦] 日本人484很做作
A98454
[新闻] 台南7月启动独老访查 1200名关怀员守护9
taiwan08
Re: [问卦] 台股回八千点 房价一坪10万 你真的ok?
usingPTT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