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社区大楼的群有必要加吗?

楼主: a29462766 (Ian)   2026-06-27 12:01:29
如题
最近小弟我预售屋交屋了
以前住家里是旧公寓没住过社区大楼
然后预售屋在交屋前有个已购户的匿名群组 也不知道这算不算社区群
一开始加入时 确实蛮有用的
邻居们都会互相更新建案进度 交屋前后要注意什么
但现在大家陆续交屋这个群感觉没啥功能性了 已经变成闲聊群
然后有个邻居整天群内po他的小孩 看了就觉得很躁很想退群
目前我们社区是有使用app 社区公告都会公布在那个app里
有没有住社区的各位可以分享下对社区群的看法
谢谢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