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卦] 中国模型叫国模吗?

楼主: klm (唐吉柯德的宿命)   2026-06-27 11:51:18
现在我自己养的龙虾助手 用的模型就是以GLM 5.1/5.2 为主
也有外接一个ds做辅助,有些议题也会另外用grok 还有google做辅助对照
但agent的主体还是GLM....
效果目前来看 大概等同一个大学刚毕业的助理程度 (至少私立中上大学毕业生)
花费不便宜 我现在如果需求大的时候 大概一两天就要烧大概一千台币
一个月随便大几千 上万的支出,但产出的成果 如果要养一个员工的话 应该更贵
整体来说 如果只是当一各助理 做一些文案 市场基础调查 翻译 文件整理
跟进进度 写网页 优化图片 优化seo 给一些操作方案 等等的基础工作
目前GLM5.2应该在一个月花费两万台币以内 都可以做的不错...
以上
阿闷。
※ 引述《Supasizeit (Shitpost King)》之铭言:
: 中国模型很不错耶
: GLM5.2吊打Fable 5
: 而且价钱是欧美同级的1/4到1/40
: 欧喷酱跟菊花店都是奸商
: 国模劫富济贫为全人类谋福利
: 而且可以调教成配合度高的形状
: 大家是不是应该全面支持国模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