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卦] 你们开门时会帮后面的人扶著门吗?0.0

楼主: csco ( ARM 株式会社)   2026-06-27 11:46:27
会喔
在灯塔国待久了
就会扶他 (误)
其实是因为
像 Texas 这个牛仔 + 石油 州
人人标配 众生平等器 的地方
(住的北边开车10分钟 就有一个靶场)
大家开门 都还是会扶他
因为大家都会扶他
所以小生我 会很不好意思 也就学会了扶他(x)
其实是帮别人扶著门
※ 引述《cchh179 (howie)》之铭言:
: 阿肥我本来心地善良,每次开门出去,背后如果也有人,我就会帮他扶著门
: 可是出社会这么多年都是我帮别人,从来没人帮我
: 今天阿肥窝终于受不了黑化了!
: 故意做假动作,手伸出去又马上缩回来
: 于是门就突然很大力的撞到后面边滑手机边走路的人
: 阿肥感到一阵窃喜,我要告诉全世界的人,善良也是有极限的!
: 有没有卦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2.102.51.113 (日本)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