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台南让水积在民宅里 算疏洪的一种吗

楼主: sweet79731   2026-06-27 11:38:06
治水莫过于疏洪
总之就是要让水位下降
如果水不流进台南民宅里
水位只会更高
这样台南让水积在台南民宅里
也是疏洪的一种方式吧
这个治水经验也很珍贵不是ㄇ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