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台南让水积在民宅里 算疏洪的一种吗
楼主:
sweet79731
2026-06-27 11:38:06
治水莫过于疏洪
总之就是要让水位下降
如果水不流进台南民宅里
水位只会更高
这样台南让水积在台南民宅里
也是疏洪的一种方式吧
这个治水经验也很珍贵不是ㄇ
继续阅读
Re: [问卦] 台股回八千点 房价一坪10万 你真的ok?
chen0625
[新闻] 内湖受豪雨冲击!沈伯洋和“他们”低调
ptt987654321
[问卦] 中国模型叫国模吗?
Supasizeit
[问卦] 连三立底下留言都受不了有人勘灾作秀?
kingfsg7326
[新闻] 不满女儿勾洋男 老爸大闹餐桌殴妻、恐吓
ytkuang
[问卦] 为什么不用台奶来区分?
Aniki5566
[问卦] 为什么台南每次淹水都这么严重?
fraternity
[问卦] 一般早餐店吃250算什么水准
kimura0701
[新闻] 小飞机撞“中国尊” 美专家:习或担心刺
goldenhill
Re: [问卦] 再热下去平均40度不难吧?
csco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