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卦] 再热下去平均40度不难吧?

楼主: csco ( ARM 株式会社)   2026-06-27 11:30:24
不是喔 不是这样子的喔
以 漂亮国 加州的 Death Valley NP 来说,
https://weather.com/weather/monthly/l/b49e702a2821d64dd50df8901b799f9c48f3c6dd467cab804c09676f2818f259
七八月 一般白天都是 47, 48 度C.
(奇怪, 20年前我每年夏天去的时候 常常遇到白天51, 52度C, 是降温了??)
所以其实 4x 度C 现在已是常态, 然后每年都会遇到 5x 度C
就是了.
※ 引述《Tommy92C (Devil)》之铭言:
: 之前疫情正常人类活动停止大部分了还是没用
: 所以只会愈来愈热除非来个冰河期
: 以后40度要变常态,50度应该十年内也有机会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