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汶汶阿北为什么不买股?

楼主: felixr0123 (felixr0123)   2026-06-27 10:04:52
汶汶阿北爸妈
给他爽到这把年纪
为什么文文阿北
不买股票
股价跌了 去堵负责人
开股东大会上时
愤怒喷
社会观感都会比去
找拉拉妹欧好很多吧
同样一笔钱 汶汶阿北
为什么要这样用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