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法国现在混到黑人比纯白人多?
楼主:
addog74
2026-06-27 03:55:48
会不会太扯?
法国队先发11人,黑人就占10个!
把球衣国徽遮住还以为是非洲国家勒
现在法国街头,黑人+混黑人比例是不是屌打纯种高卢人了???
继续阅读
[问卦] 其实法国跟挪威互爆还是很好看吧?
howard21201
[问卦] 好奇大家跟亲密关系有氧时都喊对方什么
asahi98
[问卦] 金马奖没有中港作品参加还有公信力吗?
howard21201
Re: [问卦] 我觉得ai的速度没人脑快 只是打字更快?
luciffar
[问卦] 挪威上替补什么意思?
Xration
[问卦] 到底为什么喜欢鬼吼鬼叫 靠儿子红的
IslamicState
[问卦] 嘎家军应该正名吧?
dayuer
[问卦] 青鸟 对内湖淹水见猎心喜?
fmqrog
Re: [问卦] 我觉得ai的速度没人脑快 只是打字更快?
SkankHunt42
[问卦] 政府说停班 但公司说正常上班
asd5679900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