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卦] 糖尿病真的很可怕吗?

楼主: pennyleo (今朝有酒今朝醉)   2026-06-26 23:28:39
我有个同事 快50岁
除了有糖尿病,还有三高
而且他饮料咸酥鸡还是不离口
我之前劝他可以去做一些“血液净化”
他却说,怕有后遗症,所以坚持不去
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跟他说他的健康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