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问卦] 糖尿病真的很可怕吗?
楼主:
pennyleo
(ä»Šæœæœ‰é…’今æœé†‰)
2026-06-26 23:28:39
我有个同事 快50岁
除了有糖尿病,还有三高
而且他饮料咸酥鸡还是不离口
我之前劝他可以去做一些“血液净化”
他却说,怕有后遗症,所以坚持不去
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跟他说他的健康了
继续阅读
[问卦] 为啥很常下雨的台湾却很喜欢铺磁砖?
peterlin495
Re: [问卦] 糖尿病真的很可怕吗?
zpeople0116
[问卦] 下大雨后.....
anshley
[问卦] 麦当劳外送分享餐是给几个人吃的
qqsheepu
[新闻] 落榜3年…转换一观念1年半就考上公职
asdf1256
[新闻]毁男性雄风!丧尸烟弹“断根3部曲”曝医
ztopip
[问卦]大家被关会为了假释愿意口交吗?
soulboy330
[新闻] 豆子埔溪暴涨!竹北“网红水牛”困泥流险灭顶 吊挂抢
ccugoo
[问卦]第十度空间里面有什么东西
SAGIN
[问卦] 啦啦队女孩ㄦ跟八卦仔交往 能得到幸福吗
kplp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