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卦] 糖尿病真的很可怕吗?

楼主: zpeople0116 (五五六六不能玩)   2026-06-26 23:26:02
大部分是二型糖尿病就是胰岛素阻抗
也就是你血糖没在鸟你胰岛素
自由自在在你身体趴趴走
这些多余血糖类似身体里89多了
但短期是看不出啥坏处
但89多就长期会搞事
你胰岛素警察抓他们没用
肝脏法国说肝脏监狱89已经满出来了
于是又把他们无保请回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