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米是支语 台湾人都说公尺

楼主: poeta (键盘诗人)   2026-06-26 22:18:03
我在脸书社群
看到有人问宽度
底下有人说两米
我看了很生气耶
米个屁
台湾人都说公尺的不是吗
是不是被洗脑了 = =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