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米是支语 台湾人都说公尺
楼主:
poeta
(键盘诗人)
2026-06-26 22:18:03
我在脸书社群
看到有人问宽度
底下有人说两米
我看了很生气耶
米个屁
台湾人都说公尺的不是吗
是不是被洗脑了 = =
继续阅读
[新闻] 快讯/日本山梨县发生规模5.6地震 最大
sukiyasuica
[问卦] 哈兰德跟姆巴配明天谁会赢??
morris1661
[问卦] 谁会在7-11买玉米蛋饼?
YingWenTsai
[新闻] 安乐死讨论的背后:我们是否忽略了活下去
povertytrap
[问卦] 只有我一直在想BMW跟驾驶的关连性吗
ffreakk
[新闻] 北京第一高楼“中国尊”遭飞机撞击!残
f544544f
[问卦] 在台积电上班是什么感觉啊?
saufu08
[问卦] 南部治水十几年,钱花到哪里了
a22663564
[问卦] “淹水”有没有比较委婉的说法?
XDGEE
[新闻] 快讯/日本富士河口湖强烈地震!最大震
akila08539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