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为啥内湖人不自己清水沟、淹水才要怪

楼主: nicholas0406 (尼可拉斯)   2026-06-26 18:44:50
我看这二天的大雨,让台北市内湖 淹大水
不少居民家里都淹水了,也有一些车子也变泡水车
下豪雨,这个本来就天灾
但是内湖人平常自己就没在清家里附近的水沟,结果下豪雨时 造成水沟堵塞、才会淹水
然后 现在才来怪政府
为什么台北人都不清自己家附近的水沟,等淹水 再来怪东怪西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