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为啥内湖人不自己清水沟、淹水才要怪
楼主:
nicholas0406
(尼可拉斯)
2026-06-26 18:44:50
我看这二天的大雨,让台北市内湖 淹大水
不少居民家里都淹水了,也有一些车子也变泡水车
下豪雨,这个本来就天灾
但是内湖人平常自己就没在清家里附近的水沟,结果下豪雨时 造成水沟堵塞、才会淹水
然后 现在才来怪政府
为什么台北人都不清自己家附近的水沟,等淹水 再来怪东怪西
继续阅读
[问卦] 台南这个积水影片是真的吗?
eunhailoveu
[问卦] 觅食处须骑机车路程约10分,算远吗?
gotopark
[问卦] ptt是不是永不过时
pttpigtony
[问卦] 每次下雨淹水跟20年来第一次淹水哪个该骂
devidevi
[问卦] 风筝越飘越远
WiserWilly
[问卦] 软骨串很少加酱的吗?
RINPE
[问卦] 男生要不要除手毛?
gn01982667
[问卦] 188巨人猛男怎么跟小只马做爱?(图
fraternity
Re: [新闻]蒋万安到内湖勘灾了…民众大骂:你人昨天
cake51640
Re: [问卦] 为何南部挖一堆滞洪池,北部却很少?
alwang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