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男生要不要除手毛?

楼主: gn01982667 (冬瓜茶)   2026-06-26 18:36:15
是这样的
本人手毛比较长
有点类似外国人 但又没那么长
本来想说男生手毛很正常 没在意
但今天看到一个阿宅手毛跟我差不多
却觉得他很恶
男生到底要不要除手毛?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