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台湾钱太多是不是根本就伪命题?
楼主:
givemoney
(香榴莲)
2026-06-26 18:26:00
我问AI说外资一直卖台股一直喷是为什么
他说因为台湾钱太多淹脚目
不知道去哪里所以都跑去炒房炒股
但台湾明明一堆地方需要钱不是吗?
治水啊 低薪啊 少子化啊 产业转型啊 社会住宅啊
哪来钱太多不知道去哪的问题0.0
有没有挂?
继续阅读
[问卦] 全台交通最烂又没人想管的是
er2
Re: [问卦] 今年台湾是做了什么让外资大卖超?
arnold3
[新闻] 内湖强降雨淹水启示 学者:民众不想承担
o02852six
[问卦] 前瞻计画治水有没有成效阿
ubang
[问卦] 台湾已经是统一的形状了吧
forgenius
[新闻] 快讯/长庚名医陈柏旭抗癌4年 不敌病魔
peterch
[问卦] 有台积Ai股市新高 怎积水像第三国家?
sammy98
[问卦] 台北车车周五免排队餐厅有吗
tamama000
[新闻] 斗不过比亚迪等中资对手 大众汽车惊传计
leepingyo
[问卦] 内湖大润发的热狗有吃过吗!
rock312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