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台湾钱太多是不是根本就伪命题?

楼主: givemoney (香榴莲)   2026-06-26 18:26:00
我问AI说外资一直卖台股一直喷是为什么
他说因为台湾钱太多淹脚目
不知道去哪里所以都跑去炒房炒股
但台湾明明一堆地方需要钱不是吗?
治水啊 低薪啊 少子化啊 产业转型啊 社会住宅啊
哪来钱太多不知道去哪的问题0.0
有没有挂?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