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全台交通最烂又没人想管的是

楼主: er2 (LED topic)   2026-06-26 18:25:52
大给后
全台交通最烂
又没人想管的地方是
到底是哪里
每次都气冲冲
交通78烂的地方是
有卦吗
大胆说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