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卦] 为什么操死中和警察都没人负责?

楼主: SeaForest (~海森林~)   2026-06-26 15:34:02
※ 引述《GLNB2RJ8 (绿色帽子)》之铭言:
: 刚看到中和分局的po文被恶心到了
: 强逼殉职警察上班17小时
: 还说是自愿上班这种鬼话
: 最后逼出人命都没人需要负责?
: 甚至po文出来恶心家属欸
: 劳动部加班逼死人,谢宜容都拔官进去关了
: 结果警察被加班逼死,
: 什么都不用负责 只说再检讨?
: 甚至跟家属道歉都懒
: 难怪没人要当警察 ,公务员素质变低
: 最后也是全民承担后果
: http://i.imgur.com/sX8Md9l.jpg
:
作者: kairi5217 (左手)   2025-03-16 16:57:00
你有女友吗?蛤?
作者: kingrichman (silent all these years)   2025-03-16 16:58:00
科科,因为出社会后看的是$
作者: adsl7749 (构想明晰梦)   2025-03-16 17:00:00
五楼就是因为太宅交不女朋友 整天看动漫上PTT度过人生
作者: vincent120   2025-03-16 17:01:00
就射惹
作者: adsl7749 (构想明晰梦)   2025-03-16 17:01:00
帮盖好吗
作者: darknight127 (松山a小蝙蝠<3)   2025-03-16 17:03:00
你很想当签名档齁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