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股票不是放著就好 跌了又怎样?
楼主:
justice00s
(Xx肥宅xX)
2026-06-26 15:33:28
如题
股票这种东西
只要不是世界大事或公司本身要死了
不是跌了也会涨回去吗
干嘛跌了就哀哀叫
反正涨了大部分的人也不会卖
就是只是喜欢看着数字涨高而已
有卦?
继续阅读
[问卦] 有没有搭飞机的服装规定八卦?
yokann
[新闻] 谈假牙补助李四川回“真牙比假牙好”
amanda815625
[问卦] 香港U13赢中华台北了,台北已经弱到这样
gigaman
Re: [问卦] gemini AI代理人生成的妹子 (发钱)
ll2NTU
[问卦] 军武是不是最适合幻想跟自慰的爱好?
SkankHunt42
[问卦] 英国人不怕被印度人占领吗
ed106242
Re: [问卦] 军武版的一篇文...
vava5566
[新闻] 中国“高德地图”跨境定位风险:每3秒回
yamakazi
[问卦] 在台北这样生活月薪要多少?
ericgary
[问卦] 印尼台湾神曲是台湾红还是印尼红?
indigowaltz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