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股票不是放著就好 跌了又怎样?

楼主: justice00s (Xx肥宅xX)   2026-06-26 15:33:28
如题
股票这种东西
只要不是世界大事或公司本身要死了
不是跌了也会涨回去吗
干嘛跌了就哀哀叫
反正涨了大部分的人也不会卖
就是只是喜欢看着数字涨高而已
有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