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问卦] 如果日本继续殖民台湾不可能有科技业
楼主:
jack3651
(一级碧砂)
2026-06-26 13:36:11
※ 引述《GoToCHT (贰肆壹贰)》之铭言:
: 现在很多人媚日
: 觉得日本当初继续殖民台湾都比现在来得好
: 可是日本现在的半导体产业还输给台湾耶
: 而且当时日本殖民台湾的策略是
: “工业日本 农业台湾”
: 如果继续殖民
: 台湾不可能会有现在的台积电和AI产业们吧
日本只会在台湾砍桧木盖水库而已
当初的变态日本到现在拿到半导体和AI科技肯定很爆炸
很明显半导体和AI科技被美国限制并授权给台湾了
你台湾现在就乖乖的做乖乖的赚
毕竟也是花了很多人力业力
继续阅读
[问卦] 本肥宅买美股 也能算是外资吗?
zxc2331189
[问卦] 会淹水的地方不准住人不就好了?
yji3vu4gj4
[问卦] 台湾人真的会因为有放假就投谁吗?
kauosong
[问卦] “台湾人”英文应该怎么翻译?
Komasan
[问卦] 今天新竹交通是不是高铁去苗栗搭比较快
longman12579
[问卦] 朋友午餐吃不下 该怎么帮他才专业八卦?
autokey
[问卦] 硅基生命在跟碳基生命强资源了吗?
se2422
[新闻] 欧美友盟首度联手 反击中共台海内海化
sunbysea
[问卦] 是不是先到40000再叫我
NUMB43
[问卦] 升官发财请走______?
JaegwonKim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