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卦] 如果日本继续殖民台湾不可能有科技业

楼主: jack3651 (一级碧砂)   2026-06-26 13:36:11
※ 引述《GoToCHT (贰肆壹贰)》之铭言:
: 现在很多人媚日
: 觉得日本当初继续殖民台湾都比现在来得好
: 可是日本现在的半导体产业还输给台湾耶
: 而且当时日本殖民台湾的策略是
: “工业日本 农业台湾”
: 如果继续殖民
: 台湾不可能会有现在的台积电和AI产业们吧
日本只会在台湾砍桧木盖水库而已
当初的变态日本到现在拿到半导体和AI科技肯定很爆炸
很明显半导体和AI科技被美国限制并授权给台湾了
你台湾现在就乖乖的做乖乖的赚
毕竟也是花了很多人力业力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