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本肥宅买美股 也能算是外资吗?
楼主:
zxc2331189
(CCSS)
2026-06-26 13:35:04
是这样的啦
本肥宅最近买intel股票 10股
当个股东
突然想到
这要本肥宅是不是算外资
这样如果把股票卖了 算是外资逃跑吗?
继续阅读
[问卦] 会淹水的地方不准住人不就好了?
yji3vu4gj4
[问卦] 台湾人真的会因为有放假就投谁吗?
kauosong
[问卦] “台湾人”英文应该怎么翻译?
Komasan
[问卦] 今天新竹交通是不是高铁去苗栗搭比较快
longman12579
[问卦] 朋友午餐吃不下 该怎么帮他才专业八卦?
autokey
[问卦] 硅基生命在跟碳基生命强资源了吗?
se2422
[新闻] 欧美友盟首度联手 反击中共台海内海化
sunbysea
[问卦] 是不是先到40000再叫我
NUMB43
[问卦] 升官发财请走______?
JaegwonKim
[问卦] 台北雨好像不大了 还有机会放假吗
wanubz9v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