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跟机器人炒饭真的爽吗?
楼主:
anachronism
(往事不用再提)
2026-06-26 13:07:08
刚在板上看到有人发文问说:“机器人的炒饭好吃吗?”
讨论一堆什么火候跟翻炒速度之类的。
……等等,本肥宅第一眼看到,还以为是在讲别种“炒饭”勒!
害我兴奋了一下!
不过这就让我想问了,如果科技再进步一点,如果是那种仿真生化人、高阶机器人,
跟她/他做色色的那种“炒饭”,真的有比较爽吗?
有没有未来人,或是专业的厨师/老司机乡民要出来开示一下?
跟机器人炒饭真的有比较爽吗?有没有八卦?
继续阅读
Re: [问卦] 台北淹水 台北人为舍摸不生气?
ak47good
[问卦] 韩国队没Karina就赢不了吗?
yoyodio
[问卦] 台北今天怎么不放假
takashi01
[问卦] 今天该放假的是台北市吧
sammy98
Re: [问卦] 微软Google亚马逊 不恨老黄吗?
cc711
[新闻] 欧洲热到40度也不装冷气 德国人揭4大原
kenryu
[问卦] 有人蒐藏化石的吗?
w1230319
[新闻] 蒋万安冒雨走进内湖灾区!未穿雨衣视察
DoncicInPTT
Re: [新闻] 海鲲号最大“魔王关”曝光!台船董座曝
minipig1127
[问卦] 股市跌,是南部淹水所以没空买股票
spartaucs896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