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跟机器人炒饭真的爽吗?

楼主: anachronism (往事不用再提)   2026-06-26 13:07:08
刚在板上看到有人发文问说:“机器人的炒饭好吃吗?”
讨论一堆什么火候跟翻炒速度之类的。
……等等,本肥宅第一眼看到,还以为是在讲别种“炒饭”勒!
害我兴奋了一下!
不过这就让我想问了,如果科技再进步一点,如果是那种仿真生化人、高阶机器人,
跟她/他做色色的那种“炒饭”,真的有比较爽吗?
有没有未来人,或是专业的厨师/老司机乡民要出来开示一下?
跟机器人炒饭真的有比较爽吗?有没有八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