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卦] 台北淹水 台北人为舍摸不生气?

楼主: ak47good (陈鸟仁)   2026-06-26 13:06:10
※ 引述《Ommmmmm5566 (有人责备我们不够深入)》之铭言:
: 本宝宝在脆上看到有高雄人发文
: https://i.imgur.com/RaDewhj.jpeg
: 贴了一张内湖淹水的照片
: 然后问“台北人 你为何不生气”
: 是台北人修养比较好ㄇ
: 还是生气也没用
: 讨论下巴?
说的对!
台北人 这样的大水都不生气
肯定是面子放不下 不肯向南部的治水经验学习
若是南部发生同样的事
南部人早就抽水机丢过去了
大家说 对不对!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