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问卦] 台北淹水 台北人为舍摸不生气?
楼主:
ak47good
(陈鸟仁)
2026-06-26 13:06:10
※ 引述《Ommmmmm5566 (有人责备我们不够深入)》之铭言:
: 本宝宝在脆上看到有高雄人发文
: https://i.imgur.com/RaDewhj.jpeg
: 贴了一张内湖淹水的照片
: 然后问“台北人 你为何不生气”
: 是台北人修养比较好ㄇ
: 还是生气也没用
: 讨论下巴?
说的对!
台北人 这样的大水都不生气
肯定是面子放不下 不肯向南部的治水经验学习
若是南部发生同样的事
南部人早就抽水机丢过去了
大家说 对不对!
继续阅读
[问卦] 韩国队没Karina就赢不了吗?
yoyodio
[问卦] 台北今天怎么不放假
takashi01
[问卦] 今天该放假的是台北市吧
sammy98
Re: [问卦] 微软Google亚马逊 不恨老黄吗?
cc711
[新闻] 欧洲热到40度也不装冷气 德国人揭4大原
kenryu
[问卦] 有人蒐藏化石的吗?
w1230319
[新闻] 蒋万安冒雨走进内湖灾区!未穿雨衣视察
DoncicInPTT
Re: [新闻] 海鲲号最大“魔王关”曝光!台船董座曝
minipig1127
[问卦] 股市跌,是南部淹水所以没空买股票
spartaucs896
Re: [新闻] 沈伯洋提议员索资减压 北市府:“2议员”
raiseSaga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