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户籍迁到南高屏就能放假了?

楼主: tigotigo (铁剑)   2026-06-26 12:31:46
是这样的
南部今天放假 北北基没放
假如把户籍迁到南高屏
台风天前夕搭高铁回去
第二天就能放台风假了吧
怎么那么天才
有没有八卦?
嘻嘻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