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超级圣婴年的降雨是不是很可怕?
楼主:
YESGOTO
(肉粽)
2026-06-26 06:20:10
小弟刚刚被雷声吵醒准备上班啦
没想到只是一个轻台,还没进来
整个暴雨就下成这样
超级圣婴年的降雨是不是很可怕
上次圣婴年的降雨是什么时候
有人还记得吗?
继续阅读
[问卦] 昨天抄底台股的在想什么?
ggbi4zzz
[问卦] 为什么都发洪水警报了还要上班?
ashow
[问卦] 台北新北全市上次停班课
lunqun35
[问卦] 这AI的吗?到底怎么生成?
iLeyaSin365
[问卦] 为啥北北桃要上班啊
ez910115
[爆卦] 厄瓜多尔爆冷2:1胜德国
howard21201
[问卦] 桃园的雨像用倒的一样
byronlee
[问卦] 天气热喊热,下雨喊淹水,正常的天气
nk11208z
[问卦] 高雄市现在下雨台北现在有没有下雨?
rock312
[问卦] 桃园人现在现在在想什么?
chen0625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